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海南-乌拉圭企业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11:35: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由海南省外事办公室、乌拉圭总统府国际合作署、乌拉圭驻广州总领馆共同举办的“海南—乌拉圭友城企业线上交流会”线上召开。海南与乌拉圭两地政府机构、乌驻华使节、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会。
\
       会议历时3个小时,双方就如何利用友城合作框架,促进海南与乌拉圭间的经贸、旅游、体育、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期间,乌拉圭马尔多纳省及罗恰省相关企业代表针对当地红酒、橄榄油、牛羊肉、乳制品、体育等行业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我国际商会会员企业海南华澳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监谢伟杰代表发言,就引进乌拉圭优质种畜资源进入海南,开展改进、育种、打通境内外农牧业科研、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销售等全产业链的业务进行了合作展望。
\
       我会国际联络部、国际商会会员企业海南春光食品、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