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17:25: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12月8日,省贸促会机关党委邀请省委党校林晓妹教授进行专题宣讲辅导。机关党委书记、副会长陈鸿亮主持。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副会长林春红及在位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学习。
\
        宣讲中,林晓妹教授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经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四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宣讲,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四个“伟大成就”、理论和实践的三次飞跃、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以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
        陈鸿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抓学习,学用结合抓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