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发挥渠道优势 助力园区招商

 发布日期:2022-03-01 14:13: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会驻德国代表处引荐德国下萨克森州汉诺威市贸促局中国区代表叶鑫杰一行3人于2022年2月23日上午拜访我会,国际联络部李平功部长会见了德国客人。            \

       叶鑫杰代表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进一步了解海南自贸港的相关政策,特别是相关园区的政策,推动德意志生命科学等项目落户海南,并重点介绍了德国下萨克森州汉诺威市服务业、医疗业等重点发展产业。他表示德国下萨克森州企业对海南自贸港高度关注,希望海南省贸促会根据德国企业需求和项目情况,推荐和安排他们到相关园区对接、洽谈。

         李平功部长根据德国客人需求和项目涉及产业向德国客人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十一个重点产业园区的规划和招商方向、双15%税收、离岛免税、加工增值≥30%等优惠政策、自贸港重点发展产业,并邀请叶鑫杰代表组织德国企业来琼考察,参加我会举办的活动。

        双方就加强经贸信息交流、商务代表团互访、共同为双边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等建立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会前,我会根据德国客人需求及德意志生命科学项目情况,分别联系对接了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口综保区、博鳌乐城医疗先行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等5个重点园区,安排德国客人前往考察对接。

\

 德国客人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相关人员座谈

\

德国客人与海口国家高新区国投公司相关人员座谈

\

 德国客人与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相关人员座谈
\

  德国客人考察三亚崖州湾科技

      会后,德国代表团分别走访了我会联系的园区,了解园区招商政策,就相关项目落地进行洽谈,取得较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