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举办干部会展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01 17:57: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结合我会开展实战化大培训工作安排,3月31日下午我会举办了干部会展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由海南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梁颖副部长授课,梁颖同志是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派来我会挂职的干部,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较强的专业素养。梁颖同志从展会组织的工作流程和主要工作内容、并重点就如何做好展会的立项和定位、政府办展和市场化办展的观众组织特点三个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和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以解析会展业务中几个重要环节为主,案例分析和交流讨论为辅,对办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进行深入讲解。同志们通过培训,对专业办展办会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

\

 

       本次培训是我会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提升贸促干部办会办展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之后的大培训活动中,还将结合办会办展的实际操作,开展岗位练兵,全方位提升贸促干部办会办展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