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会见比利时驻广州 总领事馆客人

 发布日期:2022-04-02 16:25: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会长李志杰会见了比利时驻广州总领馆杜律国总领事一行。 

\

       李志杰会长对比利时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李志杰会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的主要工作职责,海南与比利时贸易往来情况;重点宣介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情况和“零关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加工增值30%”等优惠政策。李会长表示,比利时是欧盟的中心,工业发达,在医疗药械、钻石贸易加工、食品加工等领域有明显的优势,邀请比总领馆组织该国企业来海南考察,寻找商机,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的新机遇。我会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为比企业更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和与海南相关的市县、园区、企业对接等提供周到的服务。

       杜律国总领事、费夏娃商务领事分别介绍了比利时珠宝加工、医疗康养、医疗器械、污水处理等发展重点产业、进出口贸易等情况。杜律国总领事表示希望能深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优惠政策,扩大与海南在相关领域的深度合作。 

\

 

       双方就目前疫情影响下如何推动双边商务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就为双边企业合作搭建线上经贸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双边企业在食品、珠宝加工、医疗康养、医疗器械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国际联络部李平功部长、海南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吴巧珍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