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在广州举办海南自贸港 海洋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15:50: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执行承办,广东省水产商会协办的海南自贸港海南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本次推介会旨在促进琼粤两地发挥互补优势,深化合作,助推两地海洋产业发展。来自广东省水产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和广东省海洋产业知名企业高管等50余名代表参会。

\

       陈鸿亮副会长在招商会上表示:海南省贸促会联合广东省水产商会举办这场招商推介洽谈会,主要是为了促进琼粤两地发挥互补优势,深化合作,助推两地海洋产业发展,招商会同时为广东的企业家在海南投资发展、拓展事业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

     会上,海口、临高、昌江等地代表先后就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投资机遇、海洋产业项目及落地海南自贸港案例作了推介,并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广东省水产商会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潜力,将推动更多广东企业进到海南实地考察,抓住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投资海南、深耕海南。

\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东企业对海南自贸港投资政策及海洋产业机遇的认识,坚定了企业来琼投资兴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