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王玉渊副会长与韩国客人座谈

 发布日期:2023-02-23 11:41: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王玉渊在省贸促会会议室会见韩国仁川航空公司执行运营董事长金锺哲先生一行,并邀请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南机场设施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与来访客人座谈交流。 

\


       王玉渊副会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的基本情况,对韩国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韩国仁川航空公司执行运营董事长金锺哲介绍了韩国仁川航空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仁川-海口货运航线运营情况,并就把海口打造成仁川航空面向东南亚、东北亚枢纽基地目标以及需要海南相关部门支持的事项提出建议。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晶、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邢喜红和海南机场设施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张国红围绕航空口岸资质、跨境电商、国际快件、免税品等相关问题作了回应,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仁川航空将海口打造成该公司在中国的枢纽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