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法律部下场核查出证认证企业 为企业办实事

 发布日期:2015-10-20 10:10: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规范出证认证业务工作,了解企业办证需求,2015年10月15日至16日,我会法律部陈人生部长带领法律部工作人员,赴洋浦经济开发区,分别对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和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进行下场核查,送法律服务进企业,搭建全方位多层次法律服务平台,打造“一站式法律服务”。
\
\
      此次法律服务活动以深入企业为途径,通过实地查看、提问、交流、查阅文件等方式进行实地核查,全面了解掌握产品的原材料组成及产地来源、生产设备、主要生产加工工序、主要出口国家等情况。经核查,两家企业的出口货物均符合我国原产地判定标准。
\
      下场核查期间,我会法律部就一般原产地证书的热议问题、商事证明书的价格调整和经贸摩擦应对工作与两家企业进行了探讨,就如何应对出证认证业务发展新常态下出现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2家企业对我会服务上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举措均表示欢迎和赞赏,承诺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并表达了今后与我会加强联系交流,向我会寻求服务的强烈愿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