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举办2015年海南贸促系统出证认证暨国际商事法律培训

 发布日期:2015-10-30 15:04: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提高海南贸促系统出证认证业务水平,增强办证人员业务素质,加强贸促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海南省贸促会联合海口市贸促会于2015年10月26日-27日在海南昌江举办了2015年海南贸促系统出证认证暨国际商事法律培训。
      培训班由省贸促会法律部陈人生部长主持,省贸促会要海昌副会长作会议致辞。培训期间,由广州尊网商通徐继翔经理为海南企业进行了原产地证书电子签证(简称ECO)知识讲座;省贸促会法律部副主任科员林厘针对企业在办理原产地证、商事证明书和使馆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与企业工作人员分享交流经验并进行了现场答疑;省贸促会法律部主任科员艾旭辉就经贸摩擦应对工作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介绍;培训班还专门邀请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合伙人,海南云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云介绍了出口跨境电子商务,与企业共同探讨互联网+贸易,帮助外贸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海南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