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蔡昀副会长出席贸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2-02 16:36: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4日,贸促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出席并讲话,发展研究部部长冯耀祥主持座谈会。25家地方贸促会的负责同志和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会蔡昀副会长汇报了海南贸促会2015年工作亮点、2016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设想,特别是围绕贯彻国家“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和服务海南开放型经济发展等目标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举措,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国贸促系统资源整合、全面拓展贸易投资促进工作提出了建议。
       于平副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地方贸促会201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当前政府部门和广大企业对贸促工作寄予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贸促系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肩负着更多使命和责任。我们要牢固树立全国贸促系统“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相互之间的协同配合,整合系统内外资源,提升整体合力;加强前瞻性规划,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拓展工作领域,丰富服务手段,着力提升配合政府、服务企业、代言工商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国实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