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协助省商务厅举办海南“互联网+外贸”电商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16 15:16: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5年12月12日下午, 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期间,我会协助省商务厅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了海南“互联网+外贸”“互联网+农业”电子商务交流大会暨阿里巴巴海南LBS服务中心授牌启动仪式。省商务厅姚磊副厅长和阿里集团LBS战略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
         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国际事业部为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授权合作单位——海南云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标志着阿里巴巴本地化服务中心(LBS)正式落地海南,海南也成为了首批本地化服务落地的省份,海南云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在海南唯一的本地化服务中心。云橙公司表示将紧紧依托阿里巴巴的品牌、平台等资源,大力帮扶海南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扩大贸易。同时,努力培育海南本地的电子商务人才,帮助海南本地中小企业获得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贷款等服务。
         我会法律部陈人生部长、艾旭辉主任科员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