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派员参加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工作会议并获优惠原产地签证机构授权

 发布日期:2016-01-25 17:01: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6年1月21日,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工作会议暨优惠原产地签证机构授权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尹宗华出席,广东省贸促会会长陈秋彥、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徐伟共同为全系统新增的64家优惠原产地签证机构授权。来自全国近100家地方贸促会的150位主管会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会获优惠原产地签证机构授权。
\
          尹宗华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全国贸促系统开拓创新,商事认证工作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突出表现为在服务自贸区建设方面实现突破,在配合“一带一路”战略方面主动作为,在丰富工作手段方面大胆创新,在减轻企业负担方面敢于担当。2016年,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商事认证系统要进一步放大功能作用,提升商事认证工作质量,加强调研,了解企业诉求与意见,代言工商,推动国家外经贸政策落实。同时,要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做好顶层设计,保障系统业务良性、健康发展。最后,尹宗华副会长希望全国商事认证系统发挥系统作用,合力开创商事认证工作新局面。
         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闫芸向全系统汇报了商事认证工作拓展方案,说明了商事认证工作形势、拓展方向和目标、拓展内容及2016年商事认证主要工作任务。参会代表对会议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2016年的工作部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我会法律部陈人生部长、艾旭辉主任科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