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会联部党支部与中国机械工业海南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6-01-27 10:45: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6年01月20日下午,为加强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学习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我会联部党支部到中国机械工业海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中国机械工业海南股份有限公司王业中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情况、国有企业改革和公司发展面临转业升级、瓶颈问题,同时表达了希望我会能够对其在贸易与投资等领域提供更多的信息,对其今后的发展提供帮助。
          我会党总支要海昌书记和中国机械工业海南股份有限公司蔡伟书记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发展党员及党员管理等的一些做法,就如何把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使党员成为经济工作的“顶梁柱”,“带头人”,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会联部党支部与中国机械工业海南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及时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面临困难和需求,为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