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派员参加全国贸促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8 11:07: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全国贸促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于4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贸促会姜增伟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卢鹏起副会长主持,来自全国60多家地方与行业分会的150多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我会会务信息部吴芳部长、童勇副主任科员赴北京怀柔中国国际商会会馆参加工作会议。
  姜会长指出,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对于提升全国贸促系统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代言工商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全国贸促系统放大功能、加快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作用。
         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冯耀祥部长介绍了加强政务信息、经贸调研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工作部署,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林舜杰部长介绍了经贸信息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工作部署,中国贸促会办公室蔡晨风副主任介绍了新闻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工作部署,中国贸促会信息中心孙俊总经理介绍了信息平台建设的有关情况和工作部署。
          全体与会代表还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用好贸促系统资源,借助先进技术手段,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