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派员参加中国贸促会系统商事认证资格培训暨中国-东盟自贸区优惠原产地签证培训

 发布日期:2016-07-04 10:26: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提高中国贸促会系统商事认证服务水平,增强签证人员业务素质,做好中国-东盟自贸区优惠原产地签证工作, 2016年6月21日至24日中国贸促会在河南郑州市举办了2016年中国贸促会系统商事认证资格培训暨中国-东盟自贸区优惠原产地签证培训。总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闫芸副主任、河南省贸促会梁杰一副会长等领导出席培训会议,来自全国130个地方分支会,309名代表参加培训,我会法律部李莉、黄罗军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总会聘请系统内业务骨干和相关高校专家授课,内容包括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书业务、中国-东盟自贸区优惠原产地综合业务、ATA单证册理论与实务、国际商事证明和代办领事认证业务等,培训结束总会采用闭卷笔试形式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
      2016年4月份总会授权海南省贸促会签发优惠原产证以来,海南省贸促会立足本职工作在做好签发优惠原产地证服务的同时,加大自贸协定宣传推广力度,指导企业善加利用自贸规定、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受到了企业的好评。下一阶段,海南省贸促会将在总会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商事法律服务工作质量效益,更好的为海南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