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泰国:迈向可持续增长的未来” 推介会在海口举办

 发布日期:2016-07-28 10:06: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会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于7月26日下午在海口希尔顿酒店共同举办了“泰国:迈向可持续增长的未来”推介会。
        我会蔡昀副会长出席并致欢迎辞。蔡副会长表示,中泰俩不仅是友好邻邦,还是互助的战略伙伴,更重要的是能够共同为地区发展做出有益贡献,希望海南企业家朋友能通过此次泰国投资推介会,深入了解泰国的贸易与投资环境,也请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为海南的企业今后到泰国开展贸易与投资合作提供方便和服务,共同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和经济发展。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主任林松保先生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泰国投资环境及机遇,一是简要介绍了泰国投资委;二是泰国经济发展情况;三是泰国-东盟的中心;四是泰国的投资鼓励政策;五是泰国投资委的服务。让海南企业家了解更多泰国的相关贸易与投资政策,寻求海南企业在泰国投资的机会。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的陈鸿刚总经理还分享了泰国的投资经验。在推介会的交流环节中,海南企业家就泰国房地产开发、产业园区建设、医药产品出口、互联网投资和在泰国投资设立企业的程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解答。
\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海南企业对泰国投资环境的了解,扩大与泰国企业间的贸易与投资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海南省与泰国间的经济发展。我会李平功副秘书长和国际联络部张筱婍、叶晖等参加了推介会。
      在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访琼期间,还分别前往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及海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