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蔡昀副会长会见台湾贸易中心客人

 发布日期:2016-08-05 10:42: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6年8月1日,台湾贸易中心南宁联络点代表郑凯岳、范成杰一行2人拜访我会,我会蔡昀副会长、李平功副秘书长 、国际联络部胡忠炳、展览部蔡国军等共4人出席。
      首先,范成杰代表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范代表一行详细介绍了台湾贸易中心将于9月8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两岸会展产业对谈]系列活动、台湾名品展和台湾贸易中心2017年举办的各类经贸活动。并邀请蔡副会长率团赴台参加活动。双方就开展会展和贸易与投资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将继续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琼台两地的经贸交流和发展。
      省贸促会蔡昀副会长首先对范成杰代表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蔡副会长表示,自2013年双方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以来,海南省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有着长期合作关系,为琼台间的经贸合作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介绍了我会主办的“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冬交会”和“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的筹备情况,邀请郑代表带领台湾企业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