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与墨西哥外贸、投资和技术委员会及秘鲁-中国商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6-10-24 11:26: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帮助海南企业更好的开拓拉美市场,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促进双边经贸合作与发展。我会与墨西哥外贸、投资和技术委员会和秘鲁-中国商会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通过建立友好合作平台,鼓励和支持双边企业开展更多的各类经贸合作,共同为双边企业开展经贸合作提供服务。主要内容:一是提供包括贸易、投资、技术、政策等方面的信息咨询与交流;二是为双边经贸代表团互访、开展贸易与投资等相关事项提供协助;三是相互支持在对方地区举办的各种展览、推介、洽谈等商务活动;四是协助双边企业解决在发展经贸合作过程中产生的商业纠纷。我会李志杰会长与墨西哥外贸、投资和技术委员会中墨双边企业家委员会主席Amb. Sergio Ley先生及秘鲁-中国商会总经理Teresa Joo Lamg de Siu女士分别代表两会于2016年10月15日在河北唐山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