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2016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在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27 14:41: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6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于2016年12月9日-12日在琼海市博鳌镇和陵水县同步拉开序幕。2016“海高博”活动由我会和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旅游委、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主要活动有:国际投资政策暨跨境电子商务推介会、海南高尔夫旅游商品展示会、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旅游推介洽谈会、国际商界高尔夫体验之旅、琼海市全域旅游推介会和陵水县全域旅游推介会等。参加本届“海高博”的有来自西班牙、俄罗斯、韩国、美国、泰国、古巴、阿根廷、伊朗、埃及、沙特、乌克兰、英国和香港、台湾等地区以及国内相关省市的商界、高尔夫旅游界的代表和海南的商界新闻媒体界代表共350人出席。本届活动吸引了国内外高端游客到海南体验高尔夫旅游产品,向广大游客展示海南椰风海韵、阳光沙滩之外的独特高尔夫魅力之旅。
\
       12月9日,2016年国际投资政策暨跨境电子商务推介会在陵水县城举行,此次推介会邀请到了古巴、阿根廷、西班牙三国驻穗总领馆总领事或商务领事、海南省商务厅、金融保险专家和阿里巴巴集团公司的专业讲师为海南企业讲解国际投资政策、投资经验、投资经验和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培训,对拓宽市场渠道以及提高我省优质农副产品的销售,帮助农村经济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12月10日上午,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旅游推介洽谈会在博鳌亚洲论坛东屿岛大酒店隆重举办。在推介会现场,我会蔡昀副会长与各境外嘉宾、商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会谈,积极推动海口市与泰国大城府、埃及沙姆沙伊郝市结成友好城市,推动中国(海南)高尔夫旅游行业及泰国高尔夫旅游行业的合作以及在境外机构挂牌合作进行讨论。沙特阿拉伯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艾森林先生希望海南组织经贸代表团到沙特开展旅游推介、宣传国际旅游岛政策等活动,增进双方经贸交流与合作。在推介会上,海南省贸促会与韩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带一路促进委员会、泰中经贸促进会等机构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积极推动双边企业经贸交流合作。同期,海南高尔夫旅游商品展示会在博鳌亚洲论坛东屿岛大酒店会议长廊同步拉开序幕。
\
       12月11日,经过两天的商界高尔夫球体验交流活动,国际商界高尔夫体验之旅在陵水圆满落下帷幕。参会的嘉宾对于海南独特的高尔夫旅游资源,特别是当北方冰天雪地、草枯叶黄,海南仍是温暖如春,满目清翠,依旧可以潇洒挥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此次高博会让他们再次深刻体验到博鳌及陵水高尔夫球场带给他们的别样高尔夫之旅。     
       “海高博”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海南高尔夫与旅游的高度融合发展,提高海南高端旅游游客人气,特别是增加境外高尔夫旅游人数人气,也为商界提供了更多商业洽谈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