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出席2017年全国贸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22 08:59: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7年1月9日至10日,全国贸促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汪洋副总理关于贸促工作的重要指示,回顾总结2016年贸促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姜增伟会长作了工作报告。我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出席会议。
       姜增伟会长表示,2016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贸形势,全国贸促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汪洋副总理关于贸促工作要“出成果、上水平”的指示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国家开放型经济发展和外经贸工作大局,坚定不移地落实“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进一步放大功能作用,服务大局、服务企业、代言工商的能力明显提升,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
      姜增伟会长指出,2017年全国贸促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落实“一带一路”战略为统领,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抓手,不断创新贸易投资促进工作,全面拓展商事法律服务,深度参与全球经济治理,进一步放大功能作用、增加有效服务供给,为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姜增伟会长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全国贸促“一盘棋”思想、善于借助外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大力推进2017年工作任务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特邀代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贸促会,各行业贸促会主要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以及贸促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外代表处主要负责人,2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