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聚力扶贫攻坚 持续深入一线

 发布日期:2017-01-23 15:28: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春节来临之际,为落实省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凝聚最大共识、形成最大合力、全力以赴打一场脱贫攻坚的团队协力战、年底冲刺总体战”的要求,我会李志杰会长于2017年1月22日带领陈鸿亮副会长、各部门领导再次深入扶贫点开展调研和节前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慰问期间,详细听取乡、村两级班子成员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李志杰会长专门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性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无捷径好走,各级要全力以赴,切实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二是向民村要继续做好扶贫工作基础落实,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的各项信息准确性。三是想实招、干实事、出实效。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以问题为导向,谋划“短、中、长”发展目标,切实做到“一户一策”精准扶贫工作落实。他希望,春节在即,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的生活,乡、村两级干部要在今天走访慰问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好节前慰问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贫困户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