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年度考核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7-03-23 10:47: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7年3月21日,我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年度考核表彰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主持,首先进行了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鸿亮、蔡昀同志分别领读有关文件精神。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机关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接着大会进入表彰议程,由副会长蔡昀宣读了《省贸促会党组关于给予吴芳等同志嘉奖的通报》,会领导为2016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6位同志颁发了嘉奖证书和奖金。
       李志杰会长最后作了讲话,对受表彰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贸促会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