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出席海南(香港)综合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04-11 16:02: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
 
     3月29日至4月1日,我会陈鸿亮副会长、李平功副秘书长赴港筹备“海南(香港)综合招商推介会”并先后拜访了总会驻港澳代表处、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等多家机构。一是邀请各机构派领导出席我省在香港举办的“海南(香港)综合招商推介会”;二是邀请各机构组织香港企业组团来海南进行商务考察并出席6月底在海南举办的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三是和各机构共商探讨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促进琼港企业开展更多的贸易与投资合作。
\

\

 
        在“海南(香港)综合招商推介会”上,毛超峰常务副省长向与会嘉宾热情地推介海南的各项优势。他强调,海南历来十分重视与香港的经贸合作,希望通过各类平台引入更多的投资者。他真诚邀请香港各界朋友参加于今年6月底在全省举办的大型综合招商系列活动,深入海南考察交流,分享海南的发展机会。省商务厅、省卫计委、省旅游委、省工信厅以及博鳌乐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省重点发展的十二大产业尤其是医疗健康产业的相关政策及投资机会。香港有关政府部门、贸易促进机构、相关国家驻港领事馆、商协会和相关企业等代表共约120名嘉宾应邀出席了推介会。
\

\

 
         在会议期间,陈副会长还分别与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招商局、香港海南社团总会、香港海南商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加拿大商会、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等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合作交流,邀请各机构组团来琼商务考察、投资兴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