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派员参加全国贸促系统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汕头)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29 16:37: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6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广东省汕头市贸促会承办的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在汕头成功举办。
    中国贸促会组织了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公平贸易处夏晓副处长,中国贸促会讲师、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朱海艳研究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兼职硕士导师、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成员单位、中银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张华薇律师,分别就我国面临的经贸摩擦形势和发展趋势、企业“走出去”法律风险防范(反腐败IS37001标准)和经贸摩擦应对策略和法律风险防范措施等专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来自各省市贸促会、商务部门的负责人约80人和来自广东(华南片区)各个商协会和企业的代表约300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汕头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主持。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外经贸稳增长、调结构的工作以及企业更好地防范和应对经贸摩擦,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水平高、针对性强,收获大,对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更好地应对经贸摩擦起到非常大的帮助作用。
    我会法律部艾旭辉参加了培训,并在培训期间与总会法律事务部领导就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沟通,争取了总会对海南开展经贸摩擦应对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