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邀请专家宣讲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03 09:04: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6月23日,我会邀请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专家、海南省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童光政博士作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童光政博士用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从充分认识省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的报告精神、学以致用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引用了大量数据从海南现状和未来等多角度解读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
  童光政博士说道,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充分体现了新一届省委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新一届省委很高的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素养,突出了新一届省委对海南现阶段省情的精准把握、对海南未来发展方向的科学谋划,突出了新一届省委的为民宗旨、爱民情怀、亲民务实作风。
  我会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参会人员全神贯注,信心满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普遍感觉到这次宣讲用大量数据实例入脑入心,更加深入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对今后全面推进贸易投资促进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将主动对标报告中部署的九大任务,扛起贸促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宣讲结束后,我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结合贸促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作了部署,一是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