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商会 > 企业展示 > 正文

海南华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7-04 16:21: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海南华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南华信”)是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公司,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二日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佰零贰亿伍仟壹佰万元。海南华信是中国华信对外投资的平台,以全面实施中国华信战略为己任,积极开展石油物资国家储备与商业储备、石油产品加工生产,以贸易和产业投资为主,进行石油、化工、天然气产品进出口贸易和对港口、码头、油库、海洋运输的投资及管理。
      海南华信自入驻海南以来,在省委、省政府、洋浦开发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力开展国际、国内贸易,营业收入逐年迅猛增加,截至2016年营业总额超2600亿元,为海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与此同时,华信计划投资150亿建设规模1200万立方石油储备库及配套码头设施,其中库区项目占地3300亩,分三期滚动建设,一期工程投资30.5亿元,用地800亩,设计库容280万立方米,已建成并顺利投产,是目前海南省最大的单体石油储备库。华信石油储备基地码头工程及二期库区项目计划投资80亿元,其中37亿元投资建设用于满足整体项目油品进出需求的配套码头设施,另投资43亿新建库容508万立方石油储备库(其中10万立方原油储罐46座、3万立方成品油储罐16座)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运营后,不仅将面向中东、非洲、东亚、东南亚及国内市场,开展原油、燃料油的保税仓储、国际中转、代储销售等经营业务,还将以实业服务于国家战略储备。
     海南华信以“由力而起,由善而达”的为商之道作为企业核心,不断发展企业制度文化体系,以创新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为每一个有志实现人生价值的华信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构建了和谐、有序、规范的企业发展环境。公司蝉联2014年、2015年 “海南省企业100强第3位”、2016年“海南省企业100强第2位”、“2016年海南省优秀企业”和“中国对外贸易民营5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