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窗口 > 投资指南 > 正文

伊朗Ofogh Jadeh Shargh Co. Ltd 公司寻求海南企业合作信息

 发布日期:2015-05-20 15:46: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伊朗Ofogh Jadeh Shargh Co. Ltd 公司(以下简称OJS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公司除进出口贸易外,多年来搭建了中国企业全面拓展伊朗市场的服务平台,曾为两国企业的合作提供过文化交流、商务咨询、翻译、市场调研、租赁、注册、销售、采购、项目投融资等顾问等服务。公司法人也是伊朗与中国友好协会的董事成员之一。
公司曾为中国工程机械设备、食品提取物、石油化工等中国制造,在伊朗找到了相关销售代理商和经销商。协助多家伊朗企业采购了中国制造的多种设备、大型成套设备及中国制造的其它产品。公司还长期销售伊朗油气及精细化工等产品。
公司还在2012年前往中国北京国贸,与伊朗贸促会共同参加了中国第二届对外投资贸易洽谈会,主要为伊朗电站、房地产、机场等基础设施项目寻求中国企业的投融资合作。在2014年3月2日我们也参加了由两国政府共同合作举办的中伊经贸投资论坛会议。
多年来我们与伊朗诸多领域特别是能源领域有密切的合作关系,积累了广泛的人脉资源,可以很好的协助中国企业顺利接地气的在伊朗建厂发展生产。我们真诚希望能寻找到来伊朗拓展贸易,或者投资建厂的中国企业,以股权投融资等模式与我们共同长期友好合资合作。特别是在油气、化工、光缆线缆、仪器仪表、五金建材、平板玻璃、太阳能、风电、模具、CHP电站、电子、工具、零配件、医疗器械及耗材、食品加工及贸易、制药、纺织、农业等领域。并且非常欢迎中国产能过剩行业把生产转向伊朗,这里的市场还包括周边国家的市场空间巨大。
公司现有项目:
1、  伊朗炼油厂项目,规模可大可小。伊朗方面提供土地及建厂全部批文等资质的运作,中方以股权投融资合资建厂,中方可占绝对多数股份,具体的双方协商确定。(企业项目)
2、 新建钢铁厂项目,伊朗方面提供土地及建厂全部批文等资质的运作,中方以股权投融资合资建厂,中方可占绝对多数股份,具体的双方协商确定。我们希望中方产能过剩的钢铁企业与我们联系。这里的需求涵盖周边国家市场空间巨大。(企业项目)
3、  有日产400吨螺纹钢的企业,需要引进新的技术设备增加产品种类,中方可以股权投融资并负责技术设备的更新改造,我们希望与中方产能过剩的钢铁企业合作。这里的需求涵盖周边国家市场空间巨大。(企业项目)
4、 小型CHP电站项目 投资最小从70万美元起,建厂发电后政府按市场价回购电。(政府及企业项目都有)
5、  有国家大型CHP电站项目寻求中国企业参与投融资合作。(政府与企业项目)
6、  房地产项目
7、  其它寻求建厂项目、大中小型化工厂、电线电缆、食品加工、房地产 、印刷、医疗器械与耗材等就不一一介绍了。有需求请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电话:0098-21-44867248
传真:0098-21-44870125
手机:0098-9107790287    0098-9212011905
电邮:ojscoltd@126.comjunyanjie328@126.com
QQ: 2293401599  
网址:目前网络维护请于6月1日后登陆谢谢www.ojscoltd@126.con
地址:Iran-Tehran-No138-Mirzae Zeynali-North.Sohrevardi Ave
联系人:阿里先生、赵军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