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窗口 > 投资指南 > 正文

印尼全长171.8公里3高速路近期招标

 发布日期:2016-01-08 10:56:47  文章来源:中国贸促会  浏览次数:

      今年首季,印尼政府准备为3条高速路招标,即芝冷易(Cileunyi)-双木丹(Sumedang)-达乌安(Dawuan)全长 58.60 公里,西冷(Serang)-巴宁邦(Panimbang)83.9公里,以及乐肯迪(Legundi)-布林德(Blunder)29.3公里。

  高速路建设机构(BPJT)主任赫里(HerryTrisaputraZuna)表示,该机构正在研讨有关企业机构提议的数条高速路。如从备有的土地来看,上述3条高速路是最有市场招标条件。

  赫里说:“我希望上述3条高速路同时在今年首季进行招标活动。”

  至于芝冷易-双木丹-达乌安高速路,政府正在确定其路线及收购高速路用的土地,如果有关高速路地点及相关文件已确定时,政府在未进入投标程序之前,将进行合格预审事宜,并指定2016年10月签署高速路营业合约(PPJT)。

  据悉,芝冷易-双木丹-达乌高速路由6段高速路组成的,第1段是芝冷易-Rancakalong(12.025公里)、第2段是 Racakalong-双木丹(17.05公里)、第3段是双木丹-芝马拉卡(Cimalaka)3.75公里、第 4 段是芝马拉卡-乐国(Legok)8.2公里、第5段是乐国-Ujung Jaya(16.42公里)及第6段是Ujung Jaya-达乌安(4.23公里)。政府就此事向投资家招标的是第3段至第6段的高速路。第1段及第2段高速路则由政府动用中国贷款进行建设。

  与此同时,万丹省府也参与从西冷至巨港(Palembang)高速路的建设事宜,旨在根据佐科维总统的指示行事,以期方便通往丹绒勒松(Tanjung Lesung)经济特区(KEK)的捷径,并指定2018年建成,估计建设费用耗资6.7万亿盾,土地购置资金达1万亿盾。

  还有东爪省乐肯迪-布林德高速路是由Waskita Karya公司负责建设,估计建设经费5.9万亿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