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窗口 > 贸易机会 > 正文

第七届海南农博会20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6-05-20 15:47:30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浏览次数:

  以“循环、品牌、电商、农业+”为主题的2016年第七届中国海南(屯昌)农民博览会将于5月20日在屯昌县举行,本届农博会以“生态循环农业”作为贯穿展会的主线,通过“农业+”的方式深挖热带特色现代农业的新内容、新产品,打造全新农博品牌。

  随着活动的临近,目前各种展馆已开始搭建,各种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将设有屯昌循环农业展馆等10个展示展销馆,计划安排文体评比类、论坛会议类、展示展销类、宣传报道类4大类共21项活动,包括民间技能大赛、海南省农产品擂台赛评比活动、“舌尖上的屯昌”名吃名厨评选活动、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青年创业大赛等,涉及农业、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多个领域。

  本届农博会既传承了历届传统活动,如民间技能大赛、海南省农产品擂台赛评比活动、美食一条街等,又新增了活动内容,如举行呦吼家农产品电商平台启动仪式、生态循环农业交流会、两岸缔结友好村签约仪式、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青年创业大赛、“舌尖上的屯昌”名吃名厨评选活动、“发现屯昌之美”评选活动7项活动,重点突出“循环、农业+”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