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践行“贸促精神”—省贸促会柳洪建“被点名”

 发布日期:2021-07-26 09:30: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3日,省贸促会收到来一封自浙江省商务厅的感谢信,信中特别“点名”感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柳洪建同志,对柳洪建同志在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6月11日在浙江宁波圆满落幕。为做好协调企业参加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工作,会党组书记李志杰同志将此项工作作为省贸促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求负责此项工作的贸易投资促进部党支部要积极协调企业采购商团参加博览会。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支部安排了有经验的党员柳洪建同志负责该项工作。柳洪建同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活动前后积极对接省商务厅、中国-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就组织海南企业采购商团参加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及其相关配套活动进行沟通交流;经过努力,邀请到海南与中东欧国家有密切经贸往来的企业28家和商协会共66人报名参加采购商团;组织企业参加了多场推介会、对接会等活动,促成海南省中东欧农产品进出口商业协会与此次博览会服务商宁波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建立起合作关系,共达成采购意向10余个。柳洪建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胸怀祖国、奉献贸促、笃行担当、追求卓越”的贸促精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