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经贸摩擦 > 正文

关于企业使用第三方平台申报贸促会原产地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02 17:17: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贸促认证〔2018〕253号
 关于企业使用第三方平台申报贸促会原产地证书的公告
 
各有关企业:
      按照国家电子政务平台相关规定,中国贸促会为企业提供了完全免费、功能完整、顺畅快捷的原产地证书网上申报服务,同时免费开放贸促会原产地网上签证系统企业端申报数据接口。从事进出口业务的企业或其代理人、第三方平台开发具备相关功能的原产地网上申报系统,按《关于开放贸促会原产地网上签证系统业务数据交换接口的通知》(贸促认证(2017)86号)规定办理相关授权开通事宜、与贸促会原产地网上签证系统对接后,方可向企业提供贸促会原产地证书申报第三方服务。
      目前,江苏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已与贸促会原产地签证系统实现对接,后续接入的第三方平台名单都将在贸促会原产地证书申报官方网站https://co.ccpit.org/及时公布,企业可选择使用公布名单内第三方平台申报系统进行贸促会原产地证书申报,企业使用未在公布名单内第三方平台系统申报证书的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风险和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