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见•识香港图片展在海口举行

 发布日期:2015-01-23 09:15: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和海南省港澳办共同主办,我会协办的见·识香港大型图片展开幕式2015年1月21日在海口望海国际举行,我会副巡视员蒋应雄参加了开幕式。
         香港驻粤办邓家禧主任表示,香港自回归以来,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成功落实,加上背靠祖国的优势,香港不断巩固和提升国际金融、贸易、航运和旅游中心的地位。海南省是香港人的热门旅游地点,有不少港资企业在海南投资发展。我们也想通过这个展览介绍在海南的港资企业对地方经济以及社会民生的贡献,展示琼港合作创造双赢的成效。
         展览以丰富的平面及立体地标模型和影片介绍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其国际大都会的活力、丰富的文化风情、香港市民积极进取及创意无限的特质等,让海南省民众全面了解香港经济、贸易、教育、文化、环保及旅游等各方面的最新发展,同时也介绍香港机构在内地的公益服务。
         海南省贸促会副秘书长、国际联络部负责人李平功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