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派员参加中国-东盟自贸协定原产地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25 10:47: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做好全国贸促系统原产地证书授权机构业务人员培训,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协定原产地业务发展,提高我会原产地业务服务水平。由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主办,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承办,广西贸促会协办的“中国-东盟自贸协定原产地业务培训”,于2018年12月19-20日在广西南宁顺利召开。来自全国贸促系统各签证机构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地方海关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海关总署关税司原产地办公室副主任刘唐和中国贸促会主任签证师、南京市贸促会法律部副部长邹锐锐为参训人员进行授课。海关总署关税司原产地办公室副主任刘唐向参训人员介绍了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以及东盟成员国对我国认证核查情况,用详实的数据、专业的视角为现场的签证人员分析了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基本知识,将出口中国-东盟认证核查流程和核查的部分案例进行了分享,并与参训者进行了交流探讨。南京市贸促会法律部副部长邹锐锐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中国-东盟FTA签证操作程序,内容丰富而详实,可操作性强,更能指导签证人员用好自贸协定优惠政策为企业服务。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深入,大家收获颇丰。
        我会法律事务部副调研员李莉和主任科员张露之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