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派员参加营商环境调研

 发布日期:2019-02-25 10:28: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推动《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十项举措、大力引进外资的十大举措、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40项措施,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落实,2月18-20日,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在澄迈县、海口市、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展营商环境调研。此次调研由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文秘处调研员薛宏伟带队,海南省贸促会派贸易投资促进部主任科员李立光全程参与此次调研。
\
       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到企业实地了解情况的方式,分别在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洋浦经济开发区与当地政府及发改、工商、商务、税务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系列政策文件落实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倾听了一线最真实的声音,凝聚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共识。    
\
        期间,调研组深入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智海王朝传播集团、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海南赛诺实业有限公司、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等中国贸促会(海南)营商环境监测点企业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