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蔡昀副巡视员带领调研组深入向民村开展调研和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06-06 18:28: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6月5-6日,我会蔡昀副巡视员带领林春红秘书长、办公室及海南国际商会相关人员,深入我会定点扶贫村开展调研和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
      调研慰问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向民村“两委”班子近期扶贫工作开展及我会驻村第一书记吴剑工作履职、廉洁自律情况,详细了解5户未脱贫贫困户致贫原因及具体帮扶措施,现场查看黑山羊、竹狸养殖,毛薯种植等情况。蔡昀副巡视员专门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想实招、干实事,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推动产业扶贫变“输血”为“造血”;三是加强黑山羊、竹狸养殖技术培训,做好防疫措施,提前谋划好销路;四是切实抓好“传帮带”工作,加强扶贫工作以老带新,传接好接力棒,把成熟的工作经验传承下来,不断取得新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