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学习讲座(二)

 发布日期:2019-06-14 14:58: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根据海南省贸促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3日下午,我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梁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内容做讲座。
       梁科讲师从初心与使命的关系入手,通过回顾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共产党人的博大情怀,进而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要求和目标。通过列举正反两方面历史事实,阐明了坚守初心、坚守信仰对共产主义事业的重要作用。只有坚守初心,才能在党的事业发展中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
      梁科讲师在开展主题活动的要求中强调,一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四是要引导全党同志勇当职责使命,换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讲座由海南省贸促会机关专职党委副书记黄远云同志主持,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