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出席海南省自由贸易区跨境贸易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15:41: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9年9月6日下午,海南省自由贸易区跨境贸易商会(以下简称“跨贸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出席并作为嘉宾代表发言。陈鸿亮副会长代表海南省贸促会对海南省自由贸易区跨境贸易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座的各位嘉宾代表详细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的性质及职能。陈鸿亮副会长指出,海南省自由贸易区跨境贸易商会的成立使海南国际贸易体系又增添了一支高素质的企业人才队伍,增添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力量,并真诚的欢迎大家加入贸促会会(国际商会)这个大家庭。
       陈鸿亮副会长指出,“跨贸会”的成立是在海南迎来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大背景下,海南企业家和商界精英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跨贸会的成立将整合优质资源,实现互助、互享、互兴、互赢,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共同为推动海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海南省贸促会、海南省民政厅、海南大学等单位领导,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海南银行等社会各界嘉宾,及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国学智慧班学员共计10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