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自贸区全球贸易之窗项目暨外商投资合作(广州)推介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7 12:30: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由海南省贸促会、海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共同主办的海南自贸区全球贸易之窗项目暨外商投资合作(广州)推介洽谈会于10月29日下午在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二十多家外国领事馆及境外商协会的嘉宾代表以及来自德勤中国、苹果公司、IBM、耐克、花旗银行、伊藤忠商事、丸红贸易、奥林巴斯、三井住友银行、三菱商事、星展银行、大华银行、香港电讯等60多家知名外资企业近200名代表参会。
 
\
\
 \
 \
 
      推介会上,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和驻广办刘艳琳二级巡视员和分别致辞。海南省委自贸办副主任李宇飞和海南文旅集团代表用中英双语作海南自贸区建设情况以及全球贸易之窗项目的推介。洽谈会上,海南文旅集团、海南有关市县的政府部门以及项目代表与外资企业代表开展配对项目洽谈。海南文旅集团与广东海南商会现场签订了意向协议,海南省广东商会携48家全球海商企业意向入驻全球贸易之窗。近11家外资企业或机构表达了与海南市县招商项目进一步合作的意愿。与会代表普遍表示,此次推介会让他们更加了解海南自贸区的相关情况,整场活动国际化程度很高,充分展现了海南自贸区的国际化水平。
\
\
      海南省贸促会领导分别与卡塔尔、菲律宾、科威特领馆的总领事、副总领事、华南美国商会、日本贸易振兴公社、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大韩商工会所等机构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会见会谈。
\
  \
       会长李志杰介绍,下一步海南省贸促会将积极安排联系有意向来海南实地考察的境外机构及企业,做好全球贸易之窗项目的和外商投资合作项目的跟踪落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