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举办贸促系统会展联盟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16:55: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海南省贸促会承办贸促系统会展联盟第十二次会议于11月28日-30日在海口举行。会展联盟主要任务是健全联盟成员间沟通和交流的有效机制,促进联盟成员整体协调发展,加快联盟成员各行业和地区会展经济建设步伐,提升中国会展产业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本次会议有自来中国国际商会、贸促系统会展联盟各成员单位、各省区市贸促会负责分管会展的领导及代表,共计33家单位74人。
      会议由我会马力副会长主持。首先, 欢迎全国各地贸促系统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来到海南海口参会,并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海南会展业的发展状况。最后,介绍海南自贸区、自由贸易港建设成就及未来发展前景。接着相关单位的30多名代表分别发言,探讨贸促系统机构改革的举措,分享打造会展城市的经验,促进联盟成员整体协调发展,加快联盟成员各行业和地区会展经济建设步伐,大家相互交流沟通,集思广益,为贸促系统会展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联盟成员也希望和各地贸促会在招商招展、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
        会议还进行“贸促系统会展联盟秘书处”交接仪式,我会蔡昀二级巡视员与青岛市贸促会会展促进处张学庆副处长进行“贸促系统会展联盟第十三次会议”牌匾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