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 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1 10:18: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0日,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省贸促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是贯彻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要求的重大举措,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干部“本领恐慌”的实际行动。全会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领会好、把握好省委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理论学习、问题检视、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活动成效。
       会议强调,要迅速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精心开展好有关活动,推动全会党员干部克服本领恐慌、练就过硬本领,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实现海南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