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 举办离岸贸易和数字贸易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16 15:54: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结合省贸促会开展实战化大培训工作安排,3月10日上午海南省贸促会举办了“全省贸促系统干部示范培训班”,进行离岸贸易和数字贸易专题培训。培训主会场设在省贸促会,在海口市贸促会、三亚贸促会分别设立分会场,全省贸促系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本此培训邀请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黄景贵院长授课。黄院长从海南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及其难题、海南发展外向型经济面临的主要挑战、海南新型离岸国际贸易发展对策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并深度分析了香港、迪拜、东京离岸贸易发展经验、海南发展新型离岸国际贸易现状及有利条件、海南自由贸易港如何发展离岸贸易等。

       此次培训取得很好效果,贸促系统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促进国际贸易发展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发挥贸促会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