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11 12:23: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6月9日下午,省贸促会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林晓妹教授向贸促会在职、退休干部及国际商会职工以“奋力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为主题宣讲。报告会由省贸促会陈鸿亮副会长主持。
\
       林晓妹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生动解读海南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着重解读了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特点和亮点。整个报告言简意赅、内容丰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报告,深切体会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的深远意义和战略内涵,更深入地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坚定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奋力扛起贸促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陈鸿亮副会长强调,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沈晓明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创新提出“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海南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为此,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贸促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部署的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工作,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