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会见印度驻广州总领事何继往

 发布日期:2022-06-17 16:53: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陈鸿亮副会长会见印度驻广州总领事何继往、商务领事倪学楷一行。

\

       陈鸿亮副会长对总领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海南建设自贸港在贸易投资自由便利及税收等方面的制度设计,以及在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热带高效农业的产业发展规划,并向总领事转达了海南外贸企业对加强与印度在医药、粮食、肉类等领域贸易合作的诉求。陈会长表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不断推进,与印度间的经贸机会正在逐渐显现,希望通过加强与印总领馆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地间的产业合作和贸易发展。

       何继往总领事积极回应了陈副会长的建议。他表示今后将积极推动印度企业来海南考察。在医药领域,印度具有优势,海南的医药产业也有基础,两地制药企业在加强合作上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愿意与贸促会共同推动双方医药行业开展对接。

       双方还对促进两地的文化产业交流了意见。

      国际联络部部长李平功、一级主任科员林厘陪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