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自贸港(上海)招商推介会 在沪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6 08:58: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由中国贸促会海南省委员会主办、海南国际商会承办的海南自贸港(上海)招商推介交流会在沪成功举办。中国贸促会海南省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会长李志杰,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李关德、国际金融报副总编辑张俊才出席活动。
\

  此次海南自贸港(上海)招商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沪琼园区与企业间交流和合作,搭建两地互利合作平台,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上海企业和人才到海南投资发展、共享自贸港红利提供便利。推介会共有近35家在沪商协会、企业代表线下参会。参会企业代表来自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国际贸易、消费精品加工、跨境电商、医药等行业。

\

    中国贸促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国际商会会长、党组书记李志杰在致辞中指出,海南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入加速期,成为企业进入海南投资兴业的最佳窗口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紧抓机遇,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在贸易、投资、跨境资金流动、人员往来和货物进出等政策优势,进行企业战略发展布,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红利。

\

      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国家高新区、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海南未来产园和全球贸易之窗大厦集团5家园区、企业代表先后就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投资机遇、落地海南自贸港案例作了介绍,并同与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本次推动了全球贸易之窗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在会上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利用各自所拥有的国际资源及影响力,不断加强在宣传海南自贸港和推动企业投资海南方面的合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