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发布日期:2023-03-03 16:11: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陈鸿亮会见了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苏莱雅女士一行。 

\

       陈鸿亮副会长对马来西亚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的主要工作职责、海南与马来西亚的经贸往来情况,及我会主办或承办的“东亚商务论坛”“海洋展”、“海高博”等主要国际经贸活动,并请苏莱雅总领事推动马来西亚商务部领导带领工商企业界来琼参加东亚商务论坛。最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工作关系,共同为海南与马来西亚工商界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苏莱雅总领事表示海南是离马来西亚最近的中国省份,随着RCEP的生效,马来西亚与海南在经贸领域会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馆将积极向马来西亚工商界宣传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推动马来西亚工商界来琼考察,寻找合作机会。
 
      双方就加强双边贸促机构合作,共同为双边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双边企业在食品、医疗康养、教育、科技方面的广泛交流,开展商贸配对洽谈,举办双边贸易与投资推介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

 

\

       国际联络部李平功部长、侯旻、海南国际商会罗曦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