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 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5 17:24: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海南省贸促会组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会长林春红主持,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会上,党组成员、副会长王玉渊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鸿亮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陈鸿亮同志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持续深入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罗文俊同志对省贸促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肯定。针对省贸促会工作特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认真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三是要抓实日常监督工作联系和贯通联动机制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