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13:54: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省贸促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鸿亮作专题党课报告。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玉渊主持。  

\

       会上,陈鸿亮作“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发挥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贸促担当”专题党课辅导。结合个人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和对贸促工作的思考,陈鸿亮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发挥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贸促担当”等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

       陈鸿亮指出,省贸促会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支重要生力军,在新的历史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通过深入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鸿亮强调,省贸促会各部门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贸促担当。一是要发挥贸促会的资源优势,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贸易投资促进的贡献者;二是要发挥贸促会在国际经贸界的认知度优势,当好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世界影响力的宣传者;三是要发挥贸促会对国际经贸规则的熟悉度优势,当好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和深化国际经贸关系的推动者;四是要发挥贸促会“亦官亦民”的灵活机制优势,当好服务中外企业的代言者和利益维护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