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党支部 与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街道商会党支部联合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11:11: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在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街道商会会议室,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党支部与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街道商会(以下简称“海府街道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以及在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围绕“党建引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服务企业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

       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党支部书记谷二伙表示,坚持党建引领,以服务企业为立身之本,对标建设一流贸促机构的要求,不断擦亮贸促服务品牌,充分发挥服务外资外贸企业、营商环境监测、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等职能优势,并利用创意设计推广周、澜湄展等境内外展会平台,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海府街道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晓银表示,商会继续推动“四好”商会建设工作,从壮大会员队伍,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着力,切实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

       最后,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党支部书记谷二伙为海府街道商会营商环境监测站点进行了授牌。海府街道商会被授予海南省贸促会营商环境监测站,18家会员企业为营商环境监测点。海府街道商会吴亚池会长表示,将积极发挥营商环境监测站点的作用,在省贸促会营商环境监测中心的指导下,及时收集反馈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营商环境环境方面的问题与诉求,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

       会前,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党支部书记谷二伙、海府街道商会会长吴亚池一行赴海府街道商会会员企业健瑞儿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调研,围绕帮助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企业参加12月份的澜湄展及配套经贸交流活动进行沟通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