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与韩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6-12-19 10:06: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应我会邀请,韩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李昌辉先生于12月9-12日访琼并出席了由我会主办的2016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
       韩国青年创业家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机构,正式成立于2010年。该协会致力于通过技术性协助、分享知识经验、开发有质量的标准和寻找资源鼓励年轻企业家成长。该协会还是G20集团青年创业家联盟的发起人之一。G20集团青年创业家联盟由全球的青年企业家和机构组成。该组织每年都会在G20峰会之前聚集在一起,探讨青年企业家对于G20成员国的重要性并分享经验。
        经过友好磋商,我会与韩国青年创业家协会就加强两会合作,促进海南省青年企业家与韩国青年企业家间的交流与合作,服务两地经济发展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积极努力为海南省企业与韩国中小企业间的合作提供服务,加强双方共同关切领域的合作及研究,尤其是青年企业家的创新创业合作。双方同意加强在举办双边青年企业家创业培训、产业或行业合作专题推介会、座谈会、经贸代表团互访等方面的合作。
        本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为海南与韩国中小企业在双方共同关切领域的合作提供便利,为双方企业的经贸合作建立了直接的服务渠道和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