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领导会见俄罗斯联邦乌拉尔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7-01-18 09:29: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俄罗斯联邦乌拉尔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于1月12日至16日访琼并参加了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我会李志杰会长、陈鸿亮副会长、李平功副秘书长在“海博会”期间会见了该会副主席阿古拉瓦•斯维特拉娜•巴黎萨夫那女士及其代表团成员。
\
       李志杰会长对俄乌拉尔地区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此次来访为今后海南与乌拉尔地区的经贸合作打开新的局面。李会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会的职能和海南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海南与俄乌拉尔地区经济发展互补性强,海南省贸促会愿加强与乌拉尔工商业联合会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地高尔夫旅游产业、医疗健康产业和农产品的贸易与加工的合作,并邀请俄方组织当地工商界来琼参加2017年“海高博”。
       陈鸿亮副会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会承办的“冬交会”一带一路国际馆的盛况并邀请俄方组织酒业、农业机械行业等来参展。
       阿古拉瓦•斯维特拉娜•巴黎萨夫那副主席对我会的邀请和安排表示感谢,该商会与贸促会的职能类似,其赞同李会长提出的加强两会合作,推动两地高尔夫旅游、医疗健康和农业的合作,邀请我会组团参加在叶卡捷琳堡举办的中俄博览会,并欢迎海南代表团在参加阿斯塔纳世博会期间赴俄访问。
       双方就加强两会合作,促进海南省与乌拉尔地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服务两地经济发展达成了共识,并在海南省综合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活动上签署了双边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为海南省企业与乌拉尔地区企业的合作提供服务,加强双方共同关切领域的合作,重点加强在农业、旅游业和医疗健康产业间的合作与经验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经济贸易合作与发展。
       本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为海南与俄罗斯联邦乌拉尔地区的企业在双方共同关切领域的合作提供便利,为双方企业的经贸合作建立了直接的服务渠道和交流平台。
\